Title: 分散式Web 系統的封包轉送方法

Keywords: 網站交換機;內容交換機;負載平衡;負載共享;混合型TCP-UDP

Abstract: 在本文中主要提到在廣域網路中如何達到負載平衡(Ioad balance)及負載共享(Ioad sharing) 的方法﹒主要是利用網站交換機(Web witch) 或內容交換機(Content Switch)把請求服務(request service)轉送到其他網域中具相同內容的伺服器,以達到負載平衡及負載共享的目的,其中,除了需要考慮到以Hybrid TCP-UDP 的方式來減少轉送的步驟及時間外,並同時參考負載狀態表以作為選擇轉送目標的依據,以實現有效率的封色轉送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