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應用於雲端運算系統預測DSRF改善優先排程機制之研究

關鍵詞: mapreduce

摘要: 對於MapReduce的演算法在先前的文獻研究中有提出了DSRF Algorithm[1]的改善方案,但此排程機制會因為使用者的數量增加到一定數量以上的時候,會因為切換的頻率過多,反而造成系統效能的降低‧本研究因参數控制,將原本的系統運算效能因為單一運算機制,使得系統負荷增大,運算時間加長的問題,改善並預測系統的最大使用人數,提前通知是否增加伺服器的數量,因此減少了不必要的時間浪費,在提升人數,反而使得效能低於傳統演算法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