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數位媒體運用於網路招募之研究:以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為例

Keywords: 數位媒體;資料挖掘;關聯性法則;網路招募;雛型系統

Abstract: 網際網路快速而蓬勃的發展,直接衝擊傳統的行銷方式,不論是新企業或老行號,都期盼能夠在網際網路上搶占市場的大餅。然而,當企業紛紛架設網站招募新人的同時,唯有與其他招募機構區隔以差異化的服務,提高滿意度才能留住目標顧客,本研究以數位媒體(digital media)網路招募(net recurement)的概念建構一雛型系統(system prototype),運用資料挖掘(data mining)技術發掘潛在顧客的特徵,並歸納出關聯性法則(Association Rules),將顧客關係做有效的運用與管理,並且將目標群區隔化,再以個人化的模式直接對他們行銷,透過資訊科技來達成個人化服務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