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修改 SCTP 擁塞控制以提升換手效率

摘要: 近幾年來,網際網路迅速成長,加上行動裝置的進步,使得網路換手問題越來越被廣泛討論,而在眾多方案中,串流控制傳輸協定(SCTP)[1]最為熱門。

然而,即便使用SCTP 來達到換手,還是有許多問題,如SCTP 中的緩速啟動與擁塞控制機制就會導致換手時期產生傳輸崩潰現象,在本論文中我們希望針對SCTP 的緩速啟動與擁塞控制機制去解決問題,使得換手過程中,可以持續擁有良好的傳輸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