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資訊管理導論

Abstract: 「資訊管理導論」是資管科系最重要的基礎課程之一, 它包含了資管系學生必須具備的基本知識,且明白指出了學生在本系未來的修業方向,對學生後續數年學涯規畫有相當深遠的影響。而本書作者為國內資管界相當資深的前輩,對這門基本科目的認識與期許均遠較一般作者深切,因此在規畫時特別重視科技面與管理面、策略面的平衡,且能顧及與其他課程的銜接關係。全書共分為15章,在科技、組織、管理、策略、社會等各方面皆有精闢的探討,不僅具有前瞻性,且能充分展現國際觀與本土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