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組織e化所遭遇問題之個察研究-以政府機關B單位為例

Keywords: 組織e化;個案研究;資料庫效能;電子檢疫證明書

Abstract: 組織在e化過程中,各個部門一般會各自建置不同種類的資訊系統,常導致資源的分散及浪費。昔日資訊系統大都使用主從式架構,現今發現系統效能已不如從前,或是系統之間的資料發生不同步或不一致的情形,加上組織常與其他國內外組織交換資料等,因而組織e化與系統整合的需求漸漸被組織所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