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Rescuer微微衛星任務設計

摘要: 微微衛星有著系統複雜度低、設計時程短、可套用商用元件且成本低廉之特點,這些特點使得國內外許多學校開始設立此類課程,由於其領域跨越熱流、固力、控制等體系,因此設計微微衛星不失為綜合學生在校所學並予以實現。在實際運用方面,微微衛星仍可執行拍照、通訊、科學觀測等任務、甚至能以多顆衛星形成衛星星群執行相同任務,我們可以預期,未來微微衛星的運用將越來越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