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到底有沒有神」札記

Abstract: 主內張郁嵐弟兄所著「到底有沒有神」一書,匯集其「閱讀之名著、聽到的講臺、經歷的證據」,於1950年出版以來,已協助千千萬萬華文讀者從科學實證角度,看見如何藉著地球上被造之萬物萬象,闡明「神是明明可知」、「叫人無可推諉」的那一位。然自1950年迄今,人類對分子生物與時空宇宙等認知之進展飛速,張弟兄一書記載之大部分科學資訊,固然仍能強力印證福音,但若能因應時代補充更新,甚至增加專章篇幅,相信更能幫助現代讀者「解除疑惑,引領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