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可提供運動軌跡資訊的運動器材

摘要: 本創作係關於一種可提供運動軌跡資訊的運動器材,係主要於運動器材內埋設一三維加速度感測器及一控制器,在運動器材運動時,藉由三維加速度感測器輸出三軸加速度值至控制器中,再由控制器處理後轉換為無線訊號對外發出;是以,只要於場邊設置可接收相容無線訊號的電腦,即能順利接收該運動器材所發出的軌跡資料,再藉由其中的繪圖軟體即可於螢幕上顯示運動軌跡,供比賽評審作為裁判的依據,減少誤判的機會;亦可提供運動員修正姿勢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