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高輸入阻抗電子可調整電壓模式多功能濾波器

摘要: 本創作係提供一種高輸入阻抗電子可調整電壓模式多功能濾波器,包括:一第一電流控制傳輸單元;一第二電流控制傳輸單元;一差分差動電流傳輸單元;一第一被動元件;以及一第二被動元件。藉此達到僅需使用兩個電流控制傳輸單元與單一差分差動電流傳輸單元,配合兩個接地電容器,即可產生二階多功能濾波功能的效果。使用接地電容器能補償電路內部所產生的寄生電容效應,進而提升電路效能,同時所設計出的濾波電路,使用兩個電流控制傳輸單元,取代傳統使用電阻器來設計濾波電路,故可達到具電子可調整性,同時本設計電路,因具有高輸入阻抗端的優點,非常有利於高階濾波電路的串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