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可增强支撑强度与毛细作用的均热装置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可增強支撐強度與毛細作用的均熱裝置,包括殼體,其內界定蒸汽室(vapor chamber),在抽真空後充灌入可蒸發的工作流體,在殼體的 蒸汽室中設置網狀交叉毛細結構體,其間借縱橫交錯的毛細孔,增強腔體內工作流體的毛細作用,可發揮多點多方向的均熱、散熱作用,迅捷有效散除該均熱裝置所接觸的發熱元件,並且因網狀交叉毛細結構體呈現交鏈(cross-linking) 狀的機械結構,可增強其支撐強度,提升相關產品的結構穩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