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生理檢測定位系統

Abstract: 本創作係提供一種生理檢測定位系統,其包括:一生理狀況感應裝置,其具有至少一感測單元及一第一訊號傳送單元,以感測一生命體之生理數値並傳送該生理數値;一定位裝置,其具有一第二訊號收發單元傳送一第二訊號至一定位系統以定位該生命體所在之位置;一計算單元,其具有一第一訊號收發單元以收發該生理數値並將其計算轉換為一生理跡象指數;一訊號收發裝置,其收發該生理跡象指數;以及一顯示裝置,其顯示該生命體所在之位置以及該生理跡象指數。藉此可同時監測生命體的生理狀況以及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