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多重優先權的多頻道有線電視網路

Abstract: 本論文主要在探討如何在現今有線電視網路上,達到數位雙向的即時性服務。我們將在現行的有線電視網路上,提出一個新的協定MM-CTVN(Multiple-Priority Multichannel Cable TV Network) ,它

能夠充分運用有線電視網路的特性,使得目前無法傳遞雙向數位資料的有線電視網路,能達到密集式全雙工的資料傳輸。最後,成們將模擬MM-CTVN 在有線電視網路上的運作情形,以評估它的整體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