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49064/83169 (59%)

日期題名作者

2007 1. Rotating hollow fiber-liquid phase microextraction coupled to GC/MS to determine isomers. 2. A rapid quantitative method for pharmacokinetic approach from direct fish analysis by coupling single drop microextraction with AP-MALDI/MS 陳沅情; Chen, Yuan-chin

2013 1.六炔苯基苯衍生物引入酯類官能基之研究及合成設計 2.摻混對掌性液晶分子製備成奈米粒子及X狀衍生物液晶研究討論 趙俊喜; Chao, Chun-Hsi

2006 1.利用微量吸管之液相微萃取法結合大氣壓基質輔助雷射脫附質譜快速偵測藥物 2.一滴溶劑微萃取一滴樣品結合自身離子/分子反應串聯質譜區別同分異構物 顏之浩; Yen, Jyh-hao

2006 1.多炔苯基苯Y形分子及含三伸苯之大環分子的合成及液晶性質探討 2.利用液晶分子修飾之奈米微粒及自組裝薄膜的製備及性質研究 郭仲豪; Kuo, Chung-hao

2010 2-苯乙烯色素母酮衍生物標靶癌細胞之構效關係研究 林辰; Lin, Chen

2011 3,3'-二吲哚甲烷藉由降低HER2neu誘使HER2/neu過表現卵巢癌和乳癌細胞凋亡 梁展帆; Liang, Chan-Fan

2005 3,4-雙苯基順丁烯醯亞胺衍生物實驗與理論計算探討 陳冠宏; Chen, Guan-hong

2009 3,5-1H-雙芳基吡唑衍生物之合成暨抑制SK-OV-3卵巢癌細胞生長之構效關係研究 廖浩涵; Liau, Hao-han

2009 3-雙苯咪唑取代聯吡啶釕錯合物之合成及性質研究 彭松崑; Peng, Sung-kun

2013 (3R,4R,5R,7S)-7-(hydroxymethyl)-thiepane-3,4,5-triol的結構與13C化學位移之理論計算研究 吳育陞; Wu, Yun-Sheng

2010 (A)巴比艾爾型式反應合成有機矽烷化合物 (B)重金屬感測分子之合成研究 蔡政佑; Tsai, Cheng-yo

2007 (A)超音波巴比艾爾型式反應合成肼化合物和 (B)微波促進2-胺基苯硫吩與醛和羧酸反應合成1,3-苯幷硫唑化合物 鍾景揮; Chung, Ching-hui

2010 (A,Li)2Ti2O7 (A = Y、Gd) 固態電解質的製備與離子導電性研究 謝欣諭; Shieh, Shin-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