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49264/83797 (59%)

2003-11 1-Iodo-2,4,5-triynylbenzene衍生物之合成及液晶性質探討 徐秀福

2007 1. Rotating hollow fiber-liquid phase microextraction coupled to GC/MS to determine isomers. 2. A rapid quantitative method for pharmacokinetic approach from direct fish analysis by coupling single drop microextraction with AP-MALDI/MS 陳沅情; Chen, Yuan-chin

2013 1.六炔苯基苯衍生物引入酯類官能基之研究及合成設計 2.摻混對掌性液晶分子製備成奈米粒子及X狀衍生物液晶研究討論 趙俊喜; Chao, Chun-Hsi

2006 1.利用微量吸管之液相微萃取法結合大氣壓基質輔助雷射脫附質譜快速偵測藥物 2.一滴溶劑微萃取一滴樣品結合自身離子/分子反應串聯質譜區別同分異構物 顏之浩; Yen, Jyh-hao

2006 1.多炔苯基苯Y形分子及含三伸苯之大環分子的合成及液晶性質探討 2.利用液晶分子修飾之奈米微粒及自組裝薄膜的製備及性質研究 郭仲豪; Kuo, Chung-hao

2003 1.溶劑及液相與固相微萃取結合電灑質譜及氣相層析化學游離串聯質譜於環境藥物生化的應用 2.自身離子分子反應(1/3) 吳慧芬

2004 1.溶劑及液相與固相微萃取結合電灑質譜及氣相層析化學游離串聯質譜於環境藥物生化的應用 2.自身離子分子反應(2/3) 吳慧芬

2005 1.溶劑及液相與固相微萃取結合電灑質譜及氣相層析化學游離串聯質譜於環境藥物生化的應用 2.自身離子分子反應(3/3) 吳慧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