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53001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805/95882 (66%)
造访人次 : 3924147      在线人数 : 604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53001


    题名: 期貨與選擇權:財務工程基礎理論與實務
    其它题名: Future and options : foundamentals of financial engineers
    作者: 林蒼祥;蔡蒔銓;孫效孔;邱文昌
    贡献者: 淡江大學財務金融學系
    日期: 2010-08-12
    上传时间: 2010-12-23 13:51:16 (UTC+8)
    出版者: 前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摘要: · 集合學術與實務專業的作者群-
    為呼應本科目「理論」與「實務」兼俱的特質,本書集合四位來自學術與實務界之重量級作者,貢獻各自所長以求完整地詮釋本科目的內涵。
    · 合宜的份量.符合學習需求-
    為了使讀者能掌握有用的知識,避免強記層出不窮、與實務脫節的觀念,本書從龐雜的知識內涵中,擷取實務運作上重要的主題,以合宜的份量建立周延紮實的學理架構。
    · 深入淺出的論述.降低學習難度-
    本書將假設、定理與公式背後的意涵、模型理論與參數之經濟意義皆作了清楚而明白地論述、深入淺出地剖析。同時在各公式導引後都緊接以範例解說,以期讀者能了解理論於實務上之應用,以降低讀者的進入障礙。
    · 提供大量的演練.提升學習效果-
    為使讀者能實際應用所學,本書各章都附有大量習題,使讀者反覆演練,以提升學習效果。
    · 融入中國市場現況.開拓前瞻視野-
    本書同時介紹台灣、美國與中國之金融市場現況,在中國金融市場日漸熱絡、成熟之時,助讀者與時代接軌,培養開拓前瞻的視野。
    關聯: 初版
    显示于类别:[財務金融學系暨研究所] 專書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index.html0KbHTML351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