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50871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797/95867 (66%)
造访人次 : 3746501      在线人数 : 569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50871


    题名: Nuevas Tendencias en Los Estudios de Lenguas Extranjeras
    作者: Lin, Yue-hong
    贡献者: 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
    日期: 2005
    上传时间: 2010-09-07 16:38:06 (UTC+8)
    出版者: 臺北縣:淡江大學出版中心
    摘要: 本書共有四個章節來剖析外語教學研究的最新發展。第一章的外語研究方法論分析一般常用的量性與質性研究的利與弊,並且對語料的搜集和其量化時應該注意的地方多有論述。
    第二章從心理語言學的角度探討了語言如何由輸入融到學習者的系統而最後變成輸出,其中的變數比如注意力、語言加入、語言修正、語言糾正和語言協商等均對學習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第參章介紹了六種不同、有潛力的新式文法教學來取代傳統的模式。例如過程教學法、互動教學法、互助輸出法、言談教學法等新法等均嘗試性地替提出了新的見解。
    最後一個章節分析的是科技與外語學習的關係並搜集了許多網際網路對教學應用。近來的新科技比如電子郵件、聊天室、網際網路、語言資料庫和語音訊息等均被運用到教學上,同時本書亦搜集了許多網站資源來作為西班牙文教學科技化的參考。
    显示于类别:[西班牙語文學系暨研究所] 專書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描述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index.html0KbHTML399检视/开启
    前言.pdf467KbAdobe PDF134检视/开启
    目次.pdf381KbAdobe PDF101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