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50795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805/95882 (66%)
造访人次 : 3934815      在线人数 : 783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50795


    题名: 俄羅斯、普丁與2008年的前夕
    其它题名: Russia, Putin and the eva of 2008
    作者: 戴萬欽(主編)
    贡献者: 淡江大學美洲研究所
    日期: 2007
    上传时间: 2010-09-07 16:28:41 (UTC+8)
    出版者: 臺北市:時英出版社
    摘要: 俄羅斯科技發達,世所公認。而俄羅斯聯邦經濟的轉型,亦已使之身列金磚四國,未來在世界舞台中必有舉足輕重之地位。

      目前,俄羅斯普丁總統已在位七年,明(2008)年俄羅斯即將再度進行總統大選。這種總統制的實施,起於俄羅斯聯邦成立之初,在政治、外交、軍事、經濟、科技及文化上的政策,大抵均取決於總統普丁的信念和態度。當葉爾辛擔任總統時,俄羅斯採行高度的民主,然而在私有化政策實施中則出現若干流弊缺失。尤其,地方權限的擴大,甚至凌逼中央政府,引發俄羅斯政府與人民擔憂俄羅斯聯邦將步上蘇聯後塵而分崩離析。

      普丁總統振興經濟但緊縮民主尺度的是非功過,尚有待歷史未來畀予較公允的評價。當下譽之者視渠為中興的支柱,而謗之者則視為威權主義者。年富力強的普丁,目前已表明無意在2008年尋求連任。然而,普丁究竟如何擇定繼承人以及將如何影響俄羅斯未來的政治、外交、經濟與內政政策走向,是國際社會此刻密切關注的焦點。
    關聯: 初版
    显示于类别:[美洲研究所] 專書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index.html0KbHTML467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