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2797/95867 (66%)
造訪人次 : 3730667      線上人數 : 632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查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檢索詞彙前後加上"雙引號",以獲取較精準的檢索結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尋,建議至進階搜尋限定作者欄位,可獲得較完整資料
  •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40019


    題名: 知識管理—圖書館的電子資源服務
    作者: 歐陽崇榮;張關評
    貢獻者: 淡江大學資訊與圖書館學系
    關鍵詞: 知識管理;特殊連結系統;參考服務;資源整合
    日期: 2002-11
    上傳時間: 2010-01-27 16:57:41 (UTC+8)
    出版者: 臺北縣新莊市 : 輔仁大學資訊管理學系
    摘要: 網路資料的快速成長造成檢索後資訊篩選不易,電子資料庫的種類繁多造成使用者必須適應各種不同的介面以及檢索指令,這些都是目前電子資源在檢索上所面臨的問題。身為資訊守門人的圖書館員必須思考這些問題的解決之道,以為使用者提供快速且有效的資訊檢索。因此要如何對眾多的電子資源作知識管理以提供整合後的資源成為圖書館員新的學習課題。本文即從知識管理的角度來探討圖書館如何透過資訊科技有效的整合電子資源,以提供使用者最佳服務。
    關聯: 第三屆產業資訊管理學術暨新興科技實務研討會論文集 (上集),頁173-184
    顯示於類別:[資訊與圖書館學系暨研究所] 會議論文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index.html0KbHTML177檢視/開啟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TAIR相關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