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797/95867 (66%)
造访人次 : 3733136      在线人数 : 350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21640


    题名: 評分量表與刻度表之關聯性
    作者: 張紘炬;林志成
    贡献者: 淡江大學管理科學學系
    日期: 1993-10-01
    上传时间: 2009-11-30 13:35:42 (UTC+8)
    出版者: 上海:復旦大學出版社
    摘要: 本研究主要在探討對度量表與評分量表之關聯性;以做為問卷設計改進之參考。研究內容以民圓81年 8月到 9月臺灣地區民軍對物價上漲的感受程度之問卷為資料分析的依據;包括比較不同滿意程度的平均分數、變異數與信賴區間長度;並計算他們次數分配偏態與峰態;以及利用Bonferroni 聯立信賴區問按定是否為等距尺度;最後利用自動互斥按定法將不同的人口統計變數所給的評分做一區隔。研究結果發現;五刻度時每個還項的變意數最小;意見最集中。在三刻度中間還項不知道時;用-5/5 分的量表來驗誼會得到等距的結果。在圓形分配方面;若是負面的態度;圓形皆為右偏;若是正面的態度;圓形則為左偏;而且非常贊成與非常不贊成這種接站意見;都是高狹峰。經過自動互斥檢視法分析後;若為0/10 分的梓分量表時;在高中及以下程度、居住在鄉鎮、已婚沒有禮物為誘因、目前有職業、個人月收入二萬元以亨、年齡在40 歲以下的族群;平均分數4. 74 分;滿意程度最低。教育程度高中以下 、居住在鄉鎮、未婚、年齡40 歲及以上的族群;平均分數6. 70 分;滿意程度最高。若為自-5/5 分的評分量表時;以教育程度高中以土、居住在市與區的族群滿意程度最低;只有0.08 分。高中及以下教育程度、居住在鄉與鎮、40 歲及以上、個人月收入二萬元以上的族群;平均分數1. 29 分;滿意程度最高。
    關聯: 兩岸管理科學研討會論文集,頁1-50
    显示于类别:[管理科學學系暨研究所] 會議論文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index.html0KbHTML181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