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電腦物聯網通訊防塵外殼

Other Titles: Dustproof housing for the IoT communication of computer

Abstract: 本創作係提供一種電腦物聯網通訊防塵外殼,包括防塵罩、除塵器、散熱板、散熱孔、殼體左壁、無線信號收發裝置、集塵袋、集塵袋安裝板、集塵器、殼體右壁、控制台、通風口、殼體底座、積塵板、通風電機和通風扇,所述防塵罩下側設置有除塵器,所述除塵器下側設置有散熱板,所述散熱板內設置有散熱孔,所述殼體左壁上設置有無線信號收發裝置,所述殼體右壁上設置有控制台,所述控制台下側設置有通風口,所述殼體左壁和殼體右壁底部均設置有殼體底座,所述殼體底座上設置有積塵板,所述積塵板上設置有通風電機,所述通風電機上設置有通風扇,該電腦物聯網通訊防塵外殼能有效除塵、防塵,方便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