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雲端運算概論(2版)

摘要: 本書集結作者多年雲端教學經驗和心得,內容深入淺出,理論與實務兼備,適合當作大專院校「雲端運算」相關課程的教科書,也適合業界人士當成自學工具書。本書每章節都有豐富的圖文和範例,使讀者易於了解,每章最後都有習題可供練習,讓讀者檢視了解的程度。如果想更深入每章節的議題,參考文獻亦提供詳盡豐富的參考資料,可供進一步研讀。本書包含十五個章節,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介紹雲端運算的概念、架構、應用平台與技術外,還包括時下熱門的物聯網、大數據、行動App、軟體定義網路、雲端運算的關聯性與整合應用。期望讀者能透過研讀本書的內容,撥雲見日,開啟雲端運算的一扇窗,成為具備雲端運算背景知識與專業知識的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