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830/95882 (66%)
造访人次 : 4056379      在线人数 : 745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淡江大學機構典藏 > 工學院 > 人工智慧學系 > 專書 >  Item 987654321/124037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24037


    题名: 雲端運算概論(2版)
    作者: 廖文華;張志勇;蒯思齊
    日期: 2021-02-25
    上传时间: 2023-05-10 18:08:46 (UTC+8)
    出版者: 台北市:五南, 台北市,台灣
    摘要: 本書集結作者多年雲端教學經驗和心得,內容深入淺出,理論與實務兼備,適合當作大專院校「雲端運算」相關課程的教科書,也適合業界人士當成自學工具書。本書每章節都有豐富的圖文和範例,使讀者易於了解,每章最後都有習題可供練習,讓讀者檢視了解的程度。如果想更深入每章節的議題,參考文獻亦提供詳盡豐富的參考資料,可供進一步研讀。本書包含十五個章節,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介紹雲端運算的概念、架構、應用平台與技術外,還包括時下熱門的物聯網、大數據、行動App、軟體定義網路、雲端運算的關聯性與整合應用。期望讀者能透過研讀本書的內容,撥雲見日,開啟雲端運算的一扇窗,成為具備雲端運算背景知識與專業知識的專家。
    關聯: 二版
    显示于类别:[人工智慧學系] 專書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index.html0KbHTML40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