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2830/95882 (66%)
造訪人次 : 4045923      線上人數 : 970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查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檢索詞彙前後加上"雙引號",以獲取較精準的檢索結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尋,建議至進階搜尋限定作者欄位,可獲得較完整資料
  •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23880


    題名: 現代管理學(十版)
    作者: 曾忠蕙
    日期: 2023-01
    上傳時間: 2023-04-28 20:24:42 (UTC+8)
    出版者: 新北市:普林斯頓, 新北市,台灣
    摘要: 本書是一本精實的管理學教科書,內容兼具國際觀及台灣視野的面向,主要分為七大篇章,分別為:管理思潮、環境與管理、規劃、組織、領導、控制、最後以創新管理做為結束。本書俱備以下特色: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敘述管理內涵,並且以許多圖表與舉例輔以說明管理理論。

    每章一開始有「引導案例」與學習目標,藉此讓讀者知道學習方向,且能夠快速掌握本書的重點。

    內文中的「管理智庫」包含各種嶄新的議題,尤其是有不少的相關報導談及 AI 對管理者的影響,能讓讀者加深學習印象。

    章末提供重點摘要與問題分析,供讀者們解析與討論,以達成最佳的學習成效。

    最後每章都會附上「管理實踐」,提供大型的企業個案,全都是知名的國際組織,像是「網飛 Netflix」、「星巴克」、「IKEA」、「魔球理論」、「太陽馬戲團」等,引領讀者進行研討及分析,進而有新的思考方向。

    本書除了可以運用在商管學院的管理學課程,也可以做為成人終身學習或組織人員培訓的教材。本書的設計方式採單元式編排,授課教師可依需要選擇每一單元的部分章節來授課。
    關聯: 十版
    顯示於類別:[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 專書

    文件中的檔案:

    沒有與此文件相關的檔案.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TAIR相關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