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122670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Items with full text/Total items : 62822/95882 (66%)
Visitors : 4028155      Online Users : 564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Scope Tips:
  • please add "double quotation mark" for query phrases to get precise results
  • please goto advance search for comprehansive author search
  • Adv. Search
    HomeLoginUploadHelpAboutAdminister Goto mobile version
    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22670


    Title: 統計之美: 人工智慧時代的科學思維
    Authors: 李艦;海恩;林志娟
    Date: 2022-03-18
    Issue Date: 2022-04-27 12:11:42 (UTC+8)
    Publisher: 深智數位
    Abstract: 透過本書,讀者能夠理解人工智慧時代的思維模式,應對迅速變化的世界,入門AI統計基礎!

    ※96個生活故事讀懂人工智慧科學思維
    ※一條條暗藏脈絡建立人工智慧統計基礎
    ※有趣、有味、有智慧、如飲醇酒、如沐春風

    名人推薦/內容簡介
    艦哥的《統計之美》為你揭開這層面紗,讓你重新領略統計學的獨特之美!為艦哥鼓掌,為《統計之美》按讚,我輩加油!
    ~~王漢生,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教授
    本書系統化地組織知識,呈現知識的趣與美,引發讀者的學習興趣和動機。
    作者旁徵博引,資料科學的例子信手拈來,歷史上的著名典故、日常生活中的趣事、互聯網上的熱點話題,甚至科幻與武俠小說中的場景,都成為作者講述統計學概念、方法的絕佳例子。圍繞這些精心挑選的有趣問題進行分析和討論,給出解決問題的路徑,同時引出統計學中重要的概念與方法。讀完本書,讀者可以深切體會到統計學是如何被應用到生活中的。
    ~~RickJin(靳志輝)博士,火光搖曳CEO
    本書用優美的語言告訴讀者,如何透過定量的方法認識這個世界隱藏的秩序和深刻的美,每一位希望在大數據和人工智慧時代繼續跳舞的人,都不容錯過。
    ~~周濤 教授,電子科技大學
    這是一本出色的統計學科普書,用樸素的語言和風趣翔實的案例闡述統計學的實用價值和迷人之處。統計學不僅是一門技術,更是我們認識和理解世界的「道」。
    ~~鄧一碩,懶投資CFO、統計之都成員
    堅實的理論基礎,獨到的思維方式,有趣的應用領域,再加上每節一個生動的小故事作為開胃菜,這是本書獻給廣大讀者的一份統計學大餐。
    ~~邱怡軒,普渡大學統計系博士、統計之都成員
    本書96個統計相關故事,有趣、有味、有智慧,如飲醇酒,如沐春風。
    ~~魏太雲,百分點資料建模部負責人、統計之都成員

    本書特色:
    ■ 統計與科學
    ■ 資料與數學
    ■ 資料視覺化
    ■ 模型與方法
    ■ 大數據時代
    ■ 數據的陷阱
    ■ 統計在人工智慧上之應用
    Appears in Collections:[Graduate Institute & Department of Statistics] Monograph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SizeFormat
    index.html0KbHTML82View/Open

    All items in 機構典藏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