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805/95882 (66%)
造访人次 : 3983693      在线人数 : 563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22089


    题名: 看!就是比你早下班:Excel函數字典速查UP!(2003/2007/2010適用)
    作者: 劉文琇
    日期: 2012-05-15
    上传时间: 2022-01-25 12:12:11 (UTC+8)
    摘要: 最完整、齊全的Excel函數使用字典,隨時查,再多資料都不怕
    Excel 2003/2007/2010版本全適用
    最可以減少工作時間的方法,往往存在最看不到的地方!好奇同事為什麼可以迅速整理老闆指派的大批資料嗎?Excel本身內建的函數指令,提供你快速解決工作上的需求,但函數有上百個,甚麼時候該用哪個函數、該怎麼使用,怎麼記得起來?
    本書整理了Excel 2010裡413個函數,每個函數包含函數說明、引數說明,再加上與其他函數混用的混搭範例,讓您立即了解函數的使用情境及搭配方式。
    為了增加檢索效率,全書以函數的英文字母順序編排,搭配兩種目錄查找方式,您可以從英文字母順序查找、也可以由函數類型查找,同時符合兩種檢索需求。另外,首創內文二段式字母索引查詢,更能減少您尋找函數的時間。
    這是一本絕對適合你放在辦公桌的工作字典,面對同事的問題、老闆雜亂資料的整理,快速翻查一下,各種疑難雜症迎刃而解!
    显示于类别:[統計學系暨研究所] 電腦程式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index.html0KbHTML59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