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從資料表欄位註解產生網頁程式與對應表單介面之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從資料表欄位註解產生網頁程式與對應表單介面之方法,主要技術特徵係在資料表每個欄位的註解中,儲存預先定義的代碼,這些代碼係對應至各別功能函式;接著,利用關聯式資料庫之詮釋資料,獲得每一欄位之屬性資料與代碼,由屬性資料與代碼即可得知需產生何種可存取關聯式資料庫之程式,藉此建立出對應的網頁程式碼檔案;最後,藉由上述之網頁程式碼檔案可於網頁編輯系統產生每一欄位對應功能函式的表單介面與網頁處理程式;藉此,大幅加快網站應用程式的開發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