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120311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797/95867 (66%)
造访人次 : 3731531      在线人数 : 664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20311


    题名: 規劃我國籍載客船舶航行安全風險管理輔導教材與實船示範計畫
    作者: 陳希敬;翁順泰;徐國裕;方福樑;歐陽寬;林彥宏;張開國;葉祖宏;鄭信鴻
    日期: 2020-10
    上传时间: 2021-03-19 12:16:58 (UTC+8)
    出版者: 交通部運輸研究所
    摘要: 本計畫主要目的,在有效提升我國籍載客船舶營運及乘客旅程之風險管理意識,並且深入瞭解如何改善載客船舶航行安全作業之實際作法及案例。此外,亦持續檢視及補強載客船舶之危險情況程度、傷害及衝擊等不利因素,並分析有關國內載客船舶航行作業中可能的相關危險情況。
    本計畫運用規範化安全評估方法(FSA),以及IACS船舶操作風險評估模式,製作載客船舶風險評估範例,以瞭解不同風險評估方式應用於載客船舶實務的可行性。最後,完成載客船舶航行安全風險管理系統之輔導教材,並建立載客船舶執行航行安全風險管理之實船示範計畫草案。
    本研究成果可提供輔導教材給予載客船舶參考應用,也可適當開辦輔導國內線載客船舶建立安全管理系統與加強風險管理能力的教育訓練課程。另外,本案之載客船舶實船示範計畫,可做為建立安全管理制度與加強風險管理能力的指導參考。
    關聯: 公共工程.交通
    显示于类别:[航空太空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專書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index.html0KbHTML74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