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應用使用者輪廓模型以進行評分的系統及方法

Other Titles: SYSTEM AND METHOD FOR APPLYING USER PROFILE MODEL TO SCORE

Abstract: 一種應用使用者輪廓模型以進行評分的系統,包含儲存裝置及處理裝置。儲存裝置用以儲存環境風險歷史資料及使用者輪廓歷史資料。處理裝置包含用以蒐集對應環境的環境風險因子之環境資料蒐集模組、用以蒐集對應使用者的使用者輪廓因子之因子資料蒐集模組、用以根據環境風險因子與環境風險歷史資料之間的差異計算出環境風險分數之環境風險分析模組、用以根據使用者輪廓因子與使用者輪廓歷史資料之間的差異而計算出差異分數之使用者輪廓分析模組,以及用以將環境風險分數與差異分數計算出評估分數之評估分數計算模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