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118447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797/95867 (66%)
造访人次 : 3739637      在线人数 : 486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18447


    题名: 雙層停車設備之改良設計與實作
    作者: 顏志仲;王怡仁
    关键词: 汽車;設備;停車設備;Car;facilities;parking facilities
    日期: 2019-11-16
    上传时间: 2020-03-31 12:10:32 (UTC+8)
    摘要: 由於我國經濟的繁榮,許多人現在都買得起車子。如今,每個家庭至少都擁有一部車子。然而,由於車子數量持續成長,有限的停車位很難滿足增加中汽車數量的需求。因此,違規停車問題變嚴重,導致開車者和行人的極大不便。

    基於這個問題,本研究試圖設計雙層的停車設備。通過這種設備,我們不僅增加了很多停車位,還解決了群眾的停車問題。另一方面,根據我的觀察,市場上的停車設備有很多缺陷。例如,當樓上的車主想要開車時,他必須打電話給樓下的另一位車主去移動車子。

    這項研究提出了一種更方便效率高的停車設備來解決現有的停車問題。希望它可以應用於任何公共停車場或家庭停車位,使我們的生活更美好。
    關聯: 2019中華民國航空太空學術研討會-論文集
    显示于类别:[航空太空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會議論文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index.html0KbHTML130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