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雙層停車設備之改良設計與實作

关键词: 汽車;設備;停車設備;Car;facilities;parking facilities

摘要: 由於我國經濟的繁榮,許多人現在都買得起車子。如今,每個家庭至少都擁有一部車子。然而,由於車子數量持續成長,有限的停車位很難滿足增加中汽車數量的需求。因此,違規停車問題變嚴重,導致開車者和行人的極大不便。

基於這個問題,本研究試圖設計雙層的停車設備。通過這種設備,我們不僅增加了很多停車位,還解決了群眾的停車問題。另一方面,根據我的觀察,市場上的停車設備有很多缺陷。例如,當樓上的車主想要開車時,他必須打電話給樓下的另一位車主去移動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