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用於抑制α-葡萄糖苷酶之組合物

摘要: 一種用於抑制α-葡萄糖苷酶之組合物,除可抑制α-葡萄糖苷酶外,亦可降低對使用者產生之副作用,其成分包含腺嘌呤(Adenine)、3-羥基-DL-脯氨酸(3-hydroxy-dl-proline)、菸酸(Nicotinic acid)、(3,6-二氧代-哌嗪-2-基)-乙酸酰胺((3,6-dioxo-piperazin-2-yl)-acetic acid amide)、庚酸2-乙基己酯(2-ethylhexyl heptanoate)以及藥學上可接受之鹽類所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