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117064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2805/95882 (66%)
造訪人次 : 3946884      線上人數 : 552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查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檢索詞彙前後加上"雙引號",以獲取較精準的檢索結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尋,建議至進階搜尋限定作者欄位,可獲得較完整資料
  •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17064


    題名: 國際行銷
    其他題名: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作者: 陳澤義;曾忠蕙
    日期: 2020
    上傳時間: 2019-09-20 12:10:49 (UTC+8)
    出版者: 普林斯頓國際
    摘要: 本書從台灣的行銷角度出發,放眼全球,力求透過數個相關議題的精要陳述,盡可能勾勒出國際行銷管理的樣貌。本版在各章中,因應國際行銷新趨勢,加入共創、群眾募資、授權揭露、名人背書、飢餓行銷、說故事行銷、即時動態、應對行為、臉書行動號召、Apps、新零售、電子商務營運、網路信任、衝動性購買等新興專題,並在各章對應內容進行增添、改寫或修改,以使論述層面則更為紮實完整。

      同樣也針對國際行銷人才認證檢定的考試需要,參酌主辦與發照單位,中華民國外銷企業協進會所出版的《國際行銷 1000 題庫》新增了相關的教學內容並調整章節篇章如下:

      第壹篇-國際行銷環境:從全球化時代驅動力量說明國際行銷的興起與擴展,架構出當前全球市場與國際行銷的樣貌。
      第貳篇-國際行銷策略:主要說明學理上的國際行銷策略規劃,與國際企業經營使命與建立策略事業單位,以及透過行銷研究分析,建立國際企業行銷目標與基本行銷策略。
      第參篇-國際行銷組合:從行銷 4P 的角度說明國際行銷經營的實際運作內涵。包括國際產品策略、國際品牌策略、國際產品訂價、國際企業通路策略的議題。
      第肆篇-國際促銷管理:本單元特別繼續探討 4P 中國際促銷策略。包括國際促銷的方法、廣告效果,以及如何管理銷售人員等議題。
      第伍篇-國際行銷趨勢:本單元除了展望今後的全球國際情勢及國際行銷發展方向之外,也同時探究網路行銷此一持續發燒的議題對國際行銷的影響。
    顯示於類別:[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 專書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描述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index.html0KbHTML43檢視/開啟
    國際行銷(第三版)_序.pdf366KbAdobe PDF26檢視/開啟
    國際行銷(第三版)_目次.pdf2393KbAdobe PDF24檢視/開啟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TAIR相關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