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805/95882 (66%)
造访人次 : 3904409      在线人数 : 518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15638


    题名: 法國人怎麼說
    作者: 楊淑娟;Fontan, David
    日期: 2016-10-06
    上传时间: 2018-12-04 12:11:14 (UTC+8)
    出版者: 瑞蘭國際有限公司
    摘要: 學了法語,要如何才能更進一步地說得更道地,而不是總是在說課本上的基礎用語或是「你好嗎?我很好。」呢?

      為了讓法語學習者說出法國人會說的法語,本書精心挑選出法國人最常說的「口語詞彙」、「慣用語」,以及在說話聊天的過程中常會加上的「手勢」,將這三大單元集結成書,要您的法語突飛猛進!而書中的每一個詞彙、慣用語、手勢,都加上超實用的生活會話,只要跟著四位法籍錄音老師所錄、生動活潑的MP3多聽多說,絕對可以說出一口流利又道地的法語!

      ★全書標示三種「語言層次」,助您提升法語對話的高度與能力!

      您知道法語語言中,其實具有多種層次嗎?如果想要更貼近法國人日常所使用的詞彙,若能適時地使用不同的語言層次,就能說出不呆板、更道地的法語!本書在三大單元中,每個用語皆有標示出語言的層次,並以文字縮寫代表:「LC」(Langue courante日常用語)、「LF」(Langue famailière通俗用語)、「LTF」(Langue très familière非常通俗用語),讓您能依據不同的情況、對象使用不同層次的用語,提升法語對話的高度與能力!
    显示于类别:[法國語文學系暨研究所] 專書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描述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index.html0KbHTML132检视/开启
    法國人怎麼說 序.pdf129KbAdobe PDF133检视/开启
    法國人怎麼說 目次.pdf103KbAdobe PDF109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