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法國人怎麼說

摘要: 學了法語,要如何才能更進一步地說得更道地,而不是總是在說課本上的基礎用語或是「你好嗎?我很好。」呢?

為了讓法語學習者說出法國人會說的法語,本書精心挑選出法國人最常說的「口語詞彙」、「慣用語」,以及在說話聊天的過程中常會加上的「手勢」,將這三大單元集結成書,要您的法語突飛猛進!而書中的每一個詞彙、慣用語、手勢,都加上超實用的生活會話,只要跟著四位法籍錄音老師所錄、生動活潑的MP3多聽多說,絕對可以說出一口流利又道地的法語!

★全書標示三種「語言層次」,助您提升法語對話的高度與能力!

您知道法語語言中,其實具有多種層次嗎?如果想要更貼近法國人日常所使用的詞彙,若能適時地使用不同的語言層次,就能說出不呆板、更道地的法語!本書在三大單元中,每個用語皆有標示出語言的層次,並以文字縮寫代表:「LC」(Langue courante日常用語)、「LF」(Langue famailière通俗用語)、「LTF」(Langue très familière非常通俗用語),讓您能依據不同的情況、對象使用不同層次的用語,提升法語對話的高度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