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Excel 2016實力養成暨評量解題秘笈

摘要: *精選術科題庫5大類共50題,包含Excel 2016「基本函數與格式設定能力」、「資料編修及列印能力」、「統計圖表之建立與應用能力」、「進階資料處理與分析能力」、「進階函數及陣列設定與進階列印能力」等類別,使用者可自行指定題目進行練習,透過術科電腦自動評分系統,可立即評核學習成果。練習系統亦提供「使用者專區」功能,記錄並管理歷次練習的成績。

*操作步驟詳細精解,圖文對照,編排方式清晰易讀,圖解標示操作先後順序,學習過程不致產生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