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物聯網概論: The Internet of Things

Abstract: 隨著科技的進步,網路早已成為人與人重要的溝通管道之一,而在未來的世界,透過物聯網技術,將賦予物件智慧並擁有與其它物件或人溝通的能力,換言之,未來網路不再只是人與人的溝通管道,更是聯繫全球物與物、人與物的橋樑。

本書內容集合多位專精物聯網教授群的心血結晶。以淺顯易懂的文字、豐富的圖文範例和精闢的見解來幫助初學者了解物聯網的概念。本書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介紹物聯網的架構、技術與應用,內容結合理論和產業案例,使讀者了解物聯網最新的觀念與實務上的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