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車輛到站提醒系統

Abstract: 本創作係提供一種車輛到站提醒系統,其中系統包括車載提醒裝置和車票管理裝置,車載提醒裝置安裝在車輛上,車票管理裝置與互聯網連接,車載提醒裝置包括基站通信模塊,車載提醒裝置通過基站通信模塊與互聯網連接,車載提醒裝置通過互聯網與車票管理裝置建立通信連接,車載提醒裝置包括提醒模塊、存儲模塊和定位模塊,存儲模塊存儲有車輛網站位置資訊,車載提醒裝置通過定位模塊檢測當前位置資訊。可以對特定的用戶進行提醒,從而產生有效的提醒,避免坐過站或者用戶設定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