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109247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797/95867 (66%)
造访人次 : 3737603      在线人数 : 424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09247


    题名: 102年新北市提昇公共運輸能量成效研究
    作者: 邱顯明
    关键词: 公共運輸
    日期: 2013-02-06
    上传时间: 2017-01-13 02:11:50 (UTC+8)
    摘要: 近年來,受到全球氣候變遷與環境衝擊的影響,永續發展已成為國際間共同關注的課題。為實現永續發展的願景,愈來愈多的運輸政策皆回歸以人為本的主張,鼓勵民眾使用友善生態環境的運輸系統。其中,以優先發展低污染或零污染的公共運輸系統是解決交通擁擠與環境惡化問題的有效方案。
    在建構公共運輸系統與提供公共運輸服務的同時,如何有效提高民眾使用公共運輸的意願,亦即提升公共運輸利用率,遂成為當前重要的研究課題。本計畫將以「臺北都會區整體運輸需求預測模式建立及參數校估」研究計畫的成果為基礎,並參考國內外相關案例,對於如何吸引私人運具使用者轉而多加利用公共運輸的移轉策略,進行SWOT分析,同時亦對照學者專家深度訪談的結果,歸納出可行的策略,作為後續推動相關政策的參考。
    關聯: 102年新北市提昇公共運輸能量成效研究
    显示于类别:[運輸管理學系暨研究所] 研究報告

    文件中的档案:

    没有与此文件相关的档案.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