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管理學

Abstract: 本書聚焦「組織」、「全球化」、「策略」、「用人」及「創新」五個重點,並以圖表呈現理論重點,建構出現代管理學的完整架構。 每章以名人名言及架構圖點出學習重點,並輔以2-4則與生活具連結性的個案闡述重要觀念,個案「管理新視界」提供配合的影片連結,將理論融入日常時事,提供系統性的思考面向,使讀者能立即將所學知識加以應用及驗證,更易掌握理論精神。個案與章後同時加入充足份量之習題演練,提供讀者實做練習的機會,加深學習效果。 本書安排與設計,著重容易學習與閱讀,期望學習者可順利進入管理領域之殿堂,並揣摩管理實務的決策分析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