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107689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2819/95882 (66%)
造訪人次 : 4010707      線上人數 : 988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查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檢索詞彙前後加上"雙引號",以獲取較精準的檢索結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尋,建議至進階搜尋限定作者欄位,可獲得較完整資料
  •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07689


    題名: 誰都學得會的最強選股公式GVI
    作者: 葉怡成
    關鍵詞: 2014-09-26
    日期: 2014-09-26
    上傳時間: 2016-10-12 02:11:48 (UTC+8)
    出版者: 財經傳訊
    摘要: 以成長價值指數(GVI)進行買賣股票的依據,
    不但操作簡單,年平均報酬率可達15%以上。
    GVI是一個簡單的公式:(每股淨值/股價)*(1+股東權益報酬率)5
    作者以兩篇學術論文討論此觀念,而日本大和證券的首席分析師Takaaki Yoshino也曾將這套方法驗證於日本股市,認為績效卓越。
    市場上有很多投資致富的案例,但是許多都是投入大量時間的結果!
    你可能沒有時間,而且,你怎知道對方的成功不是幸運所致?不如跟著本書一步一腳印!用被確認有效的簡單方法,賺進紮實的財富!每月投入一小時,退休資產可望增值133倍!
    本書說明以成長價值指標(GVI)為基礎的股票投資方法。所謂的成長價值指標是指:GVI=(淨值/股價)(1+股東權益報酬率)5
    簡單來說,一開始先計算所有上市或上櫃公司股票的GVI值,從GVI最大前10%的股票選出約20支股票組成投資組合。之後每一個月重覆以下操作:重新計算GVI值,如果有持股的GVI值跌出前10%的排名,則賣出,再從GVI最大前10%的股票選出股票買進,維持約20支股票組成投資組合。
    全書共分為8章,另有附錄說明作者獨創合理股價衡量方法。
    第一章說明股市投資的基本觀念。
    第二章到第四章說明如何衡量選股方式。綜言之,除了高報酬之外,也必須能有效的降低風險。
    第五章具體說明成長價值指標(GVI)的運用方法。
    第六章帶領讀者一步一步的由資料收集到選股完成的工作。
    第七章說明有關報酬率的驗證。
    第八章進一步和讀者分享一些提高股市投報率的方法。
    關聯: VIEW
    顯示於類別:[土木工程學系暨研究所] 專書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index.html0KbHTML144檢視/開啟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TAIR相關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