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名: 誰都學得會的最強選股公式GVI

關鍵詞: 2014-09-26

市場上有很多投資致富的案例,但是許多都是投入大量時間的結果!

你可能沒有時間,而且,你怎知道對方的成功不是幸運所致?不如跟著本書一步一腳印!用被確認有效的簡單方法,賺進紮實的財富!每月投入一小時,退休資產可望增值133倍!

本書說明以成長價值指標(GVI)為基礎的股票投資方法。所謂的成長價值指標是指:GVI=(淨值/股價)(1+股東權益報酬率)5

簡單來說,一開始先計算所有上市或上櫃公司股票的GVI值,從GVI最大前10%的股票選出約20支股票組成投資組合。之後每一個月重覆以下操作:重新計算GVI值,如果有持股的GVI值跌出前10%的排名,則賣出,再從GVI最大前10%的股票選出股票買進,維持約20支股票組成投資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