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805/95882 (66%)
造访人次 : 3942549      在线人数 : 983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07040


    题名: 打造菁英人才成功基因
    作者: 郭國平
    关键词: 打造菁英人才成功基因
    日期: 2013-05-01
    上传时间: 2016-08-15
    出版者: 震旦行股份有限公司
    摘要: 1.網羅與培育菁英人才,找到永續發展的能量,是企業刻不容緩的課題。
    2.世界競爭之下,教育未來年輕人,更應要求他/她們不斷努力充實自我,創造無可取代的價值,如此纔是職場致勝的秘訣;未來即能在國際舞臺上,成爲最閃亮、最耀眼的菁英人選!
    3.用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是培育人才最重要的一環;再加上現今職場上已不是靠單打獨鬥就能把任務做好,唯有協同衆力,發揮團隊精神,互相支援協助,讓工作充滿成就感和快樂氛圍,如此一來,企業纔有不斷向前的力量!
    4.人才是組織最佳利器,更是致勝關鍵,建構5C人才特質Communication 溝通力、Cooperation 合作力、Coordination 協調力、Creation 創造力及Change 變革力,當能將《人才》變成《人財》,進而位企業帶來豐厚的利潤。
    5.值此人才輩出,就業市場競爭激烈之際,惟有展現卓越的工作績效,薪資才能扶搖直上、職位才能平步青雲。藉此與讀者期勉,努力充實自我,創造無可取代的價值,才是職場致勝秘訣,因應跨國人才的競爭時代的來臨,菁英人才更需具備「Think Globalize;Act Localize」的處事態度;只要您、我不斷努力充實自我,創造無可取代的價值,確信未來在人才競爭舞台上,您肯定是明日職場上最閃亮、最耀眼的菁英人才!
    關聯: 震旦月刊 502,頁12-15
    显示于类别:[企業管理學系暨研究所] 期刊論文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打造菁英人才成功基因.html0KbHTML8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