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103916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筆數/總筆數 : 62805/95882 (66%)
造訪人次 : 3931088      線上人數 : 563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尋範圍 查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檢索詞彙前後加上"雙引號",以獲取較精準的檢索結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尋,建議至進階搜尋限定作者欄位,可獲得較完整資料
  • 進階搜尋
    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03916


    題名: 第14期
    作者: 粘耿嘉
    卓忠宏
    趙燕祉
    謝雯凱
    日期: 2007-05
    上傳時間: 2015-10-20 09:00:25 (UTC+8)
    摘要: 本期的主題為「環保」。延續上一期所介紹有關2006年12月舉行的歐盟高峰會決議的氣候變遷議題,第二篇專題即繼續探究歐盟針對氣候變遷所採取的策略;另外,讀者投稿第二篇文章介紹目前歐盟所建置的環境指令,以及歐盟小百科詮釋「環境責任」的意義。
    今年對於歐盟而言別具重要意義。1957年的3月25日,當時的西歐6國外長共同簽署「羅馬條約」,成立「歐洲經濟共同體」與「歐洲原子能共同體」,是為今日歐盟的發祥。歐盟各會員國領袖為銘誌歐盟創立50週年,特於今年3月25日在柏林共同簽署了「柏林宣言」,以宣示對歐盟的肯定與期許。本期第一篇專題,即透過執委會主席Barroso與輪值國主席Merkel的觀點,以及「柏林宣言」的內容,再次體會歐盟的精神與理念。
    今年3月間,歐盟召開春季的高峰會,以及第十六屆歐盟-東協部長會議,本期第三篇及第四篇專題分別介紹此兩項會議的重要議題。
    顯示於類別:[覺生紀念圖書館] 歐盟資訊中心通訊

    文件中的檔案:

    檔案 描述 大小格式瀏覽次數
    第14期.doc16900KbMicrosoft Word105檢視/開啟
    第14期.pdf4060KbAdobe PDF337檢視/開啟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資料項目都受到原著作權保護.

    TAIR相關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