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805/95882 (66%)
造访人次 : 3933108      在线人数 : 489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03906


    题名: 第19期
    作者: 許琇媛
    張福昌
    黃佳琪
    日期: 2008-09
    上传时间: 2015-10-19 09:56:36 (UTC+8)
    摘要: 2008年6月間兩場重要會議登場:其一為歐盟與美國雙邊高峰會,其二為歐盟的夏季高峰會。本期第一篇專題分析2008年歐美高峰會的決議內容,會中協商的重要議題包括:1.區域與政治議題、2.全球安全議題、3.現今全球面臨的挑戰、4.歐美雙邊跨大西洋夥伴關係。2008年夏季歐盟高峰會決議內容則安排在專題中的第三篇,包含討論有關自由、安全、司法領域的重要議題文件、食品價格高漲等問題、西部巴爾幹政策、千禧年發展目標的執行狀況、歐盟東向睦鄰政策、巴塞隆納進程等議題。
    歐洲經濟暨貨幣聯盟成立滿十年了,今年歐盟為此慶祝十週年紀念!EMU的發展中,『歐元』的發行被視為是相當成功的經驗,它象徵著歐洲的統合,並協助會員國實行健全的公共財政與總體經濟政策,對於增加就業率有著顯著的貢獻。第二篇專題即探討EMU十年來的發展成效以及未來所面臨的挑戰。
    显示于类别:[覺生紀念圖書館] 歐盟資訊中心通訊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描述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第19期.doc1153KbMicrosoft Word142检视/开启
    第19期.pdf1764KbAdobe PDF457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