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103904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805/95882 (66%)
造访人次 : 3931610      在线人数 : 466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03904


    题名: 第21期
    作者: 許琇媛
    郭秋慶
    吳品曄
    日期: 2009-03
    上传时间: 2015-10-19 09:50:26 (UTC+8)
    摘要: 2008年12月11~12日歐盟各國領袖於布魯塞爾舉行為期兩天的高峰會,會中除了通過歐洲經濟復甦計畫外,還達成對能源及氣候包裹法案的共識。歐盟在里斯本條約的未來發展、歐盟對外關係、歐洲安全暨防衛政策上也擬訂新的目標。
    面對嚴峻的全球金融危機,執委會於2008年提出了第706號通訊文件,名為『從金融危機走向復甦』,文件中指出應提每月監測報告來評估金融危機對所有產業造成的衝擊,同時提供大眾即時的勞動市場發展資料與數據。因此歐盟自今年1月起將境內就業與社會狀況監測報告,由原本的每季改為每月出版,目的為運用即時的資料來呈現最新的勞動市場狀況,並根據當下的經濟與產業部門發展狀況來調整政策的趨勢走向。
    針對2009年歐洲議會大選前的歐洲民意取向進行分析與調查,歐盟公布了2008年秋季民調報告,文件編號為EB Standard 70。此份民調調查時間為2008年10月至11月,從歐盟27個會員國中,選出26,618名受訪者,進行面對面的訪談。本期針對此份民調,摘要其重要的選民態度分析結果。
    显示于类别:[覺生紀念圖書館] 歐盟資訊中心通訊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描述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第21期.doc698KbMicrosoft Word136检视/开启
    第21期.pdf1300KbAdobe PDF272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