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103901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Items with full text/Total items : 62805/95882 (66%)
Visitors : 3936347      Online Users : 851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Scope Tips:
  • please add "double quotation mark" for query phrases to get precise results
  • please goto advance search for comprehansive author search
  • Adv. Search
    HomeLoginUploadHelpAboutAdminister Goto mobile version
    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03901


    Title: 第24期
    Authors: 許琇媛
    林立
    葉錦娟
    Date: 2009-12
    Issue Date: 2015-10-19 09:35:27 (UTC+8)
    Abstract: 發展低碳經濟模式為歐盟追求的前瞻性目標之一,歐盟已設立一套廣泛的政策架構,包括達到2020年的氣候能源目標及平穩排放交易機制的碳價格。同時,也將心力放在2009年底的哥本哈根會議,希望能有成功的結果。未來10年的投資將會在能源安全、氣候變遷、及歐洲就業成長上帶來深遠的影響,因此執委會與相關單位制定了2010~2020年低碳技術藍圖,來實踐SET-Plan。
    面對全球經濟危機,2008年10月至2009年10月一年間,歐盟針對主要貿易夥伴進行監測,分析與歸類其所採行的潛在性貿易限制措施,提出第5次的監測報告。此份報告於2009年11月彙整後公布相關結果,提交133委員會參考,以深入了解各貿易夥伴採行的貿易限制措施趨勢,作為歐盟因應之道。
    10年前,歐盟各國領袖承諾在2010年前能根除境內的貧困狀況,然而今日仍有相當多的歐洲人生活在貧困中,甚至無法擁有最基本的福利,如健康保險等。在此背景下,歐盟持續強調集體對抗貧困狀況的重要性,希望結合公、私部門領域中決策者及行為者的力量,共同面對前述問題。歐盟將2010年訂定為『消除貧困與社會孤立』年。
    Appears in Collections:[Chueh-Sheng Memorial Library] EUi Newsletter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第24期.doc986KbMicrosoft Word187View/Open
    第24期.pdf960KbAdobe PDF200View/Open

    All items in 機構典藏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