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Items with full text/Total items : 62805/95882 (66%)
Visitors : 3902274      Online Users : 264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Scope Tips:
  • please add "double quotation mark" for query phrases to get precise results
  • please goto advance search for comprehansive author search
  • Adv. Search
    HomeLoginUploadHelpAboutAdminister Goto mobile version
    Please use this identifier to cite or link to this item: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03891


    Title: 第34期
    Authors: 許琇媛
    郭秋慶
    曾慈惠
    Date: 2012-06
    Issue Date: 2015-10-19 09:01:08 (UTC+8)
    Abstract: 歐盟公布,據估計全世界每天平均超過一百萬人成為網路犯罪的受害者,全世界網路犯罪的代價高達美金三億800萬。2012年3月28日,執委會提出成立歐盟網路犯罪中心來幫助歐洲公民和企業,以對抗節節升高的犯罪威脅。此中心將重點放在打擊犯罪組織的線上非法活動。歐盟網路犯罪中心的另一重點是,防止社群網站的使用者受到網路犯罪的侵害,也將打擊偷取帳號之罪犯。
    在歐盟廢除內部邊境管制後,人員流通比以往更加自由,歐盟內部安全也因此受到很大的挑戰。為因應這項轉變,歐盟提出了設立「自由、安全與司法區域」的概念及成立一個大型資訊管理局的想法。該單位將使國與國之間的資訊交換更為容易,進而提供安全的環境與足夠力量來保障人民的基本權利。
    20年前,聯合國永續發展大會首次在里約熱內盧舉辦,這睽違已久的「地球高峰會」於今年6月20至22日,再次假里約熱內盧舉行,會議命名為「Rio+20永續發展會議」。Rio+20以共同促進強化全球永續和發展為目標。對於推動全球氣候與環境行動而言,是一大里程碑。
    Appears in Collections:[覺生紀念圖書館] 歐盟資訊中心通訊

    Files in This Item:

    File Description SizeFormat
    第34期.doc1623KbMicrosoft Word172View/Open
    第34期.pdf1824KbAdobe PDF163View/Open

    All items in 機構典藏 are protected by copyright, with all rights reserved.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Feed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