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機構典藏:Item 987654321/103869
English  |  正體中文  |  简体中文  |  全文笔数/总笔数 : 62822/95882 (66%)
造访人次 : 4028124      在线人数 : 571
RC Version 7.0 © Powered By DSPACE, MIT.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
搜寻范围 查询小技巧:
  • 您可在西文检索词汇前后加上"双引号",以获取较精准的检索结果
  • 若欲以作者姓名搜寻,建议至进阶搜寻限定作者字段,可获得较完整数据
  • 进阶搜寻


    jsp.display-item.identifier=請使用永久網址來引用或連結此文件: https://tkuir.lib.tku.edu.tw/dspace/handle/987654321/103869


    题名: 第05期
    作者: 許琇媛
    劉書彬
    李毓峰
    趙燕祉
    日期: 2005-03
    上传时间: 2015-10-15 14:30:21 (UTC+8)
    摘要: 在歐盟層次上,2005年是新任執委會任期的第一年,也是實際執行政策的起始點;而對於與未來財政情勢相關的議案批准,2005年也將是關鍵的一年,其中包括須在2005年底通過的歐盟結構基金立法提案。因此,要確保擴大後的新歐盟能正常運作,以及迎接此項挑戰時資源的適當分配,2005年對於歐盟來說將會是充滿艱辛的一年。
    2005年也許會成為新條約批准程序中的轉捩點,透過政府間會議(IGC)的召開,討論機構與政治變革下各國應有的準備措施。就內部政策所考量的廣泛範圍來說,需特別提出下列兩點:
    1.對里斯本策略的中期檢視,針對2005-2010年共同體政策中的經濟、社會與環境觀點做細部檢討;2.重新審視約特堡歐洲高峰會所制定的永續發展策略。
    對於執委會來說,除了政策重點之外,執委會2005年所有行動的基本關鍵要素是要確保擴大的成果以及打造歐洲的未來,也就是保證擴大後的歐洲能正常運作,各會員國完全遵守政策與法規;另一方面,執委會也要確保促進趨同與實現單一市場目標的行動能持續運作,尤其是共同政策的執行。如此一來,到2008年的人事分配,將成為執委會完成其責任義務的重要關鍵。
    显示于类别:[覺生紀念圖書館] 歐盟資訊中心通訊

    文件中的档案:

    档案 描述 大小格式浏览次数
    第05期.pdf1109KbAdobe PDF340检视/开启
    第5期.doc296KbMicrosoft Word153检视/开启

    在機構典藏中所有的数据项都受到原著作权保护.

    TAIR相关文章

    DSpace Software Copyright © 2002-2004  MIT &  Hewlett-Packard  /   Enhanced by   NTU Library & TKU Library IR teams. Copyright ©   - 回馈